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首个邮政电商学院成立 今年9月招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5-23 17:51: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上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成立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邮政电商学院,即将开展订单式跨境电商人才培养。

    这是山东首家邮政电商学院,该学院的实训基地设在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内,今年9月将开始招生。

    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由原青岛国棉六厂老厂房改扩建而成,是今年的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也是青岛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产业园融合了电商运营、平台交易、智能仓储、创业孵化等多项服务功能,其中智能仓储的建设和使用是园区最突出的优势。

    青岛邮政电商学院成立之后,将挑选相关专业教师和各类平台大卖家共同组建教师团队,面向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订单式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帮助产业园内企业突破人才瓶颈。同时,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也将提供“零资金”创业中心,为大学生和个人创业者提供免费办公卡位、产品、物流、创业导师、资金等一站式创业孵化,帮助创业者轻松创业。(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