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童博会开幕第二日迎5万人 精彩活动人气爆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5-29 06:34:03

市南区10部金奖绘本剧展演、百名家长和宝宝一起参加宝宝爬行大赛;近万名家长领着孩子围着展位寻找各自感兴趣的项目……5月28日是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的第

市南金奖绘本剧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市南区10部金奖绘本剧展演、百名家长和宝宝一起参加宝宝爬行大赛;近万名家长领着孩子围着展位寻找各自感兴趣的项目……5月28日是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的第二天,国信钻石体育馆迎来了5万多名孩子、家长到现场参与。击剑、才艺展演、跳啦啦操、弹钢琴、看绘本读国家地理杂志、亲手制作糕点等活动让孩子们应接不暇。

    市南金奖绘本剧有多精彩?孩子看得眼睛都不眨!

    “孩子看孩子表演的绘本剧,小眼睛都不眨一下!”5月28日上午,市南区教体局“守望·静听花开”亲子绘本剧大赛颁奖来到童博会,其中获得金奖的亲子绘本剧节目进行现场展演,吸引了上千名观众观看。嘉峪关小学亲子绘本剧《童年应该快乐》、大学路小学的《变斧成金》、市实验小学的《是谁唤醒了春姑娘》等节目的精彩演出,获得热烈掌声。其中很多节目都来自孩子、家长原创,还和家长一起登台表演,这种形式让现场观众赞不停。

    迪巧杯少儿拼图大赛有多棒?最快11分58秒完胜!

    对于小朋友来说,拼图游戏是童年不能错过的游戏。童博会“迪巧杯”少儿拼图大赛吸引了上百名孩子参加。现场,根据孩子的年龄分为少儿组、儿童组。有意思的是,孩子们的拼图是补钙专家——美国迪巧品牌的卡通形象小象“小迪”。主办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图,最快的一个孩子11分58秒就完成拼图,获得一等奖。

    哈喽贝比宝宝爬行大赛有多萌?家长拿着手机逗!

    在哈喽贝比宝宝爬行大赛现场,不少年轻夫妇带着刚满一岁的孩子参加比赛。“不要小看宝宝爬行的功夫,爬得快得孩子协调能力好、注意力集中,智力发育也会更好。”哈喽贝比亲子早教机构负责人说,因为孩子比较小,家长需要拿东西逗孩子往前爬,从这项运动就可以看出亲子之间的配合度,家长是否了解孩子。

    现场,有不少家长拿出手机、Ipad、耳机等电子产品逗孩子往前趴。

    鲁信和璧花园杯少儿绘衫有多美?我心中的家是这样!

    拿着水彩笔在白色的衬衫上画“我心中的家”……在鲁信和璧花园杯少儿绘衫大赛现场,100多个孩子把自己对家的理解描绘出来!“这个活动真好,孩子天生就有对家的向往。”一名家长说,关注“青岛新闻网妈妈爱”微信后,得知童博会现场有这个比赛,毫不犹豫给孩子报了名,孩子本来就喜欢画画,这回能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创作,还能把画好的衬衫穿回家,别提孩子有多期盼了!

    城投汇泉贷杯少儿才艺展演有多炫?全场掌声想起来!

    五彩缤纷的六一儿童节、动感十足的音乐、欢乐无比的心情……在城投汇泉贷杯——我是六一小明星儿童才艺大赛同样引爆全场。比赛现场,汇泉贷副总经理梁泽升、城投东天山幼儿园园长吕翠丽、青岛新闻网教育教育频道总监孟晓佳担任评委,激情拉丁舞、洋娃娃的舞会、异域天使等精彩节目吸引了上百名观众观看。

    内外游乐设施high翻全场 室外大型淘气堡玩不停!

    “太好玩了!”在室内淘气堡现场,孩子们玩滑梯、蹦蹦床,玩得不亦乐乎!在室外还有旋转木马、超大海洋球池、充气城堡、5D奇幻影院,以及众多可爱的卡通造型和魔性十足的恐龙乐园。第十届青岛童博会梦幻儿童嘉年华游乐园,让孩子一次玩个够。

    精彩预告

    1、青岛大剧院童话剧表演搬进童博会 今天(5月29日)上午10:30——11:00诙谐原创儿童剧《老鼠和猫》要来童博会现场演出啦!快快来报名抢票抢座吧! 演出名称:《老鼠和猫》演出地点:童博会现场多功能厅

    2、悦宝园亲子运动会和宝贝们一起动起来,童博会的亲子运动会要开始了!带着自己的宝贝玩起来、high起来、乐起来,快来一起参加吧!(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