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童博会三天迎客十万 再创岛城儿童产业记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5-30 09:09:14

童博会三天迎客十万 再创岛城儿童产业记录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 好玩的亲子运动会、寓教于乐的儿童话剧、人气爆棚的《加油亲子岛》见面会……尽管昨天天气不佳,但是第十届童博会的现场依旧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前来参观。据主办方透露,童博会开幕三天,累计接待小朋友和家长达十万人次。

    亲子运动会乐趣横生

    作为童博会第三天的重点活动,由美国悦宝园主办的亲子运动会吸引了很多家长的参与。“平时比较忙,难得有机会跟孩子一起出来玩,也算是给孩子送上一份六一礼物。”正准备参加亲自运动会的袁先生说。

    “我们想借这个机会,让父母与孩子有一次真正的交流。”悦宝园市场部的负责人崔鹏告诉青岛新闻网,悦宝园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早教机构,在教育理念上更注重在与孩子的交流中引导孩子的思维,这不仅需要早教机构的老师,更需要家长的理解和支持。“今年是第二次参与童博会,正是之前有过合作,所以我们对这个平台很放心。”崔鹏说。

    《加油亲子岛》见面会人气爆棚

    在童博会现场,小朋友们的人气巨星来自《加油亲子岛》的小兔姐姐、小智哥哥、小皮哥哥与到场的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场面异常火爆,小朋友们还带来了街舞表演,又酷又萌。

    作为《加油亲子岛》的制片人,赵婉辰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栏目》经常会举办这样的与小朋友们的见面会,通过这种见面会,可以拉近与孩子们间的距离,同时也可以让更多的小朋友们登上舞台,从而建立自信、开阔眼界。

    除了电视栏目,加油亲子岛还拥有自己的艺术学校。赵婉辰告诉青岛新闻网,相对于文化课教育,国内的艺术教育存在着一种比较功利的“情绪”。“应该让艺术教育回归艺术本身,而不是单纯成为考级的机器。”赵婉辰说,这也是学校一直坚持的理念。(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孙志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