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营改增"迎来首个申报期 将延长至本月27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06-03 05:56:16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6月份,“营改增”纳税人将要迎来第一个申报期。昨日,市国税局发布消息提醒,6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6月27日,即6月1日到6月27日可以办理5月份增值税纳税申报。如果已被确认为样本企业,需要6月10日前完成申报。

    申报前,纳税人可以通过青岛国税门户网站、手机APP、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等方式查看各类申报表填写说明。如果担心填写错误,可以登录青岛市国家税务局网站,在首页“办税服务”中查找“增值税填报导航”,点击“模拟申报”进行填表体验,其口令、密码与正式环境的网页申报相同。如果还是不放心,全市国税所有办税服务厅都可以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帮助市民正确填写增值税申报表或者辅导网上申报。

    青岛国税的“手机税税通”APP软件目前支持增值税小规模零收入申报、增值税小规模零税申报、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零收入申报(B类)。其他非零申报,建议纳税人选择网上申报,在申报期限内登陆青岛国家税务局()网上办税厅,足不出户,有网就OK。(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