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大发展:董家口港建世界最大矿石码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6-06 12:58:32 字号:A- A+

    网上卖车年收入超20亿元

    在全国的汽车电商发展道路上,青岛前湾保税港区摸索出了自己的新路子,取得了一连串的成绩。 2015年3月24日,青岛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唯一官方电商平台落户青岛前湾保税港区,青岛汽车口岸率先实现“互联网+汽车”的运营模式。当年,网上卖车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今年第一季销售业绩同比增长500%。

    2015年5月15日,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管委与海尔集团联合举行山东省首家跨境电商大型公共服务平台签约仪式。该平台是山东省探索构建区域性电子口岸工作的重大突破,具有定位准确、层次较高、功能完善的突出优点。 6月中旬,青岛前湾保税港区成功获批商务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该区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7月20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正式揭牌,同步开通了跨境电商实质业务,标志着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7月24日,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跨境电商智能物流服务平台暨跨境电商供应链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进一步完善了该区跨境电商产业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