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6岁少女网上被45岁男子骗到青岛 裸照引来敲诈

来源:淮北晨刊 作者:王陈陈 2016-06-06 13:10:56 字号:A- A+

    “给我3000元,不然我就把她的裸照发到网上,把你家炸掉。”“我养她两年了,我给她找婆家要花钱,你们给我寄1万元,不然我就治死她,让你们永远见不到她。”家住濉溪县的赵兰和家人多次接到一男子的威胁电话,这名男子名叫张凯,其口中的“她”正是赵兰的孙女孙艳。5月26日,张凯因犯敲诈勒索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六千元。

    2013年8月,45岁的张凯虚构身份通过网聊工具QQ添加孙艳为好友,他自称李雷,21岁,河北人,练武术的,并发给孙艳一张帅气小伙子的照片。年仅16岁的孙艳心动了,两人在网上确定恋人关系。张凯在QQ上表示,如果孙艳爱他就发几张裸照给他,对爱情憧憬的孙艳立刻自拍了发给张凯。2014年3月,张凯以“李雷”的身份将孙艳骗到青岛,这时孙艳才意识到这是一场骗局,但是性格叛逆的她没有选择回家,而是和张凯以父女的名义一起靠打工生活。2015年底张凯背着孙艳打了上述电话。

    今年1月6日,濉溪县公安局民警在山东青岛将张凯抓获。5 月3 日,张凯因犯敲诈勒索罪,被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王陈陈 通讯员唐小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