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商业】金鼎广场年底前开业 内景曝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6-12 05:56:54

【青岛新商业】金鼎广场年底前开业 内景曝光

崂山金鼎广场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作为利群集团重点打造的旗舰店,利群崂山金鼎广场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开业。届时,定位于中高端的金鼎广场将成为利群档次较高的门店。

    金鼎广场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海尔路南端交叉口,紧靠地铁M2线,所在区域属于青岛市重点旅游商贸区及金家岭金融新区,是集高端百货、5A级270°海景写字楼、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24万平米,其中商场部分地上7层,地下4层,写字楼部分37层,住宅部分40层。商场经营品类包括超市、百货、家电、影院、餐饮娱乐等;高端写字楼部分用于租售,此外还有100余套无敌海景住宅可供出售。

    “金鼎广场是利群集团精心打造的一个店,也是利群多年来软实力的综合体现。”利群金鼎广场总经理胡培峰表示,金鼎广场将做到百货商店与购物中心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利群多年来累积的特色商品、采购、管理和运营方面的优势,金鼎广场的开业将成为利群发展过程中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