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核载8人塞了19人 面包车车主被罚200元记6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06-19 15:39:08 字号:A- A+

    晚报讯 15日,市北交警查获了一辆超员100%以上的得利卡面包车,这辆核载8人的面包竟塞了19人。昨天,记者了解到,这名司机因此被罚款200元记6分。

    15日,市北交警大队杭州路中队的交警在瑞昌路湖清路口对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渣土车等七类重点车辆专项整治,下午6时许,一辆车号为鲁BU2×××的绿色东南得利卡面包车驶来,沿瑞昌路转入湖清路,与巡逻警车对向而行。由于天气较热,车内乘客将车窗玻璃开了一道缝,通过这道缝,执勤交警看到,车内挤了很多人,涉嫌超员载客。巡逻警车立即调转车头,在湖清路中段追上了该车,当执勤交警打开车门时,惊呆了,这辆核载8人的得利卡竟然塞了19人!乘客肩并肩,背靠背,有抱着的、躬着腰的,还有蹲着的,姿势五花八门。

    据驾驶员徐某某交待,车上的都是务工人员,准备送到湖清路工地干活。徐某某驾驶车辆因载客超员100%以上,将面临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