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幼儿园还有2000余个名额 明天起二次招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6-20 15:23: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李沧教体局获悉,李沧区幼儿园在一次招生当中,有61个园区参与招生,经现场信息核查确认,符合条件的幼儿3145人,共计录取2722名幼儿。一次招生中有19个幼儿园区完成了招生计划,还有42个幼儿园区需进行二次招生,可提供2000多个学位。

    其中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有28所,其他民办幼儿园14所。如果家长不择园,李沧区学前教育学位基本上可以满足全区的适龄幼儿入园需求。

    第一轮招生未完成招录计划的幼儿园将6月21日(星期二)-6月24日(星期五)网上报名,6月25日(星期六)现场确认(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

    各幼儿园具体报名时间、需提交材料等相关信息详见各幼儿园招生简章。家庭办学前教育机构招生可参照上述时间。家长也可登陆李沧教育信息网()或者通过李沧教育微信链接查询二次报名信息。(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