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男子借朋友大奔抵押还款 谎称被劫报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6-06-21 06:02:29 字号:A- A+

于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青岛男子于某因资金紧张,将从朋友处借来的豪车用于抵押还款,还谎称被抢劫报了警。日前嫌疑人于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市北公安刑事拘留。

    5月1日凌晨1时许,敦化路派出所民警接警称,一辆价值100多万的奔驰轿车被抢。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据报警男子于某称,自己在4月30日要接待一个北京来的重要客户,为了面子上好看,便向车主沈某借了一辆价值100多万黑色奔驰S320轿车使用,并约定在接待完客户后于当天下午将车辆归还给沈某,没想到还没等着还车,于某便在连云港路某写字楼办公室内被债主带着几个人围住,强行抢走了车钥匙并开走车辆。

    民警向奔驰紧急救援中心发送协查函,请求救援中心根据车身上自带的GPS,协助调取行车轨迹以及车辆具体位置。随后,民警根据紧急救援中心反馈车辆停放位置,赶到重庆中路某仓库附近,找到了车主沈某的奔驰车。但是民警在追回车辆的过程中,发现该车辆正处在被抵押状态。

    随后民警调查了解到,4月30日上午,于某在某投资公司以此车为抵押,从投资公司借款38万元人民币,却经车主沈某辨认,于某向投资公司提供的车辆抵押手续中的签名和证件均为伪造,民警立即以涉嫌诈骗对嫌疑人于某展开侦查,并很快将其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于某,本市人,今年31岁,大学文化程度,从事汽车抵押贷款工作。于某供述自己之前先后办了多张银行卡,但因资金周转紧张,怕耽误银行卡还钱,于是便预谋抵押沈某的车辆借款,以解燃眉之急。4月30日上午,他以接待客户在青岛旅游为名,向沈某借了奔驰车,随后便把车开到了投资公司,利用自己平时从事汽车抵押贷款工作、熟悉抵押流程的便利,伪造了车辆的信息和车主签名,从投资公司借得38万元现金用于还信用卡的欠账。

    目前,嫌疑人于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市北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