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航购买首台A320全动模拟机 加强飞行训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6-22 05:56: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近日,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TRU模拟培训公司在青岛航空总部举行了A320 FFS(Full Flight Simulator,全动飞行模拟机,以下简称FFS)的签约仪式。

    仪式上,青岛航空与TRU签署了《A320 全动模拟机(CCAR60-D级)以及程序训练器(FPT)的购买合同》。全动飞行模拟机的引进和自有培训中心的建立,为青岛航空加强训练监管、规范训练标准、提高训练水平、保障飞行安全提供了保证。

    目前,青岛航空已拥有9架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青岛、烟台始发至成都、哈尔滨、长沙和乌鲁木齐等近三十个城市航线,网络涉及西南、西北、东北和华东等地区。

    据悉,继5月份在青岛=成都、青岛=长沙、青岛=北京、青岛=贵阳=南宁、青岛=兰州=乌鲁木齐航线上推出超级经济舱服务后,7月初青岛航空将实现超级经济舱全航线覆盖,以创新服务亮点备战暑运,为旅客打造一个温馨而舒适的旅程。(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