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招会本周日举办 近200所名校来青招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6-23 05:58: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2016年高考成绩已出,为助力青岛地区广大考生圆梦高考,22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本周日,“2016年今日头条青岛高考招生咨询会暨高考数据发布会”(下简称“青岛高招会”)将在青岛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

    本次青岛高招会由今日头条主办,将邀请985、211工程院校(包括数所香港、澳门高校)、省属重点院校、全国统招院校、出国留学培训机构近200家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届时,考生凭借准考证可与家长免费入场咨询。

    科学、准确填报志愿关系到考生上一所什么样的大学,也将是考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互联网界,今日头条是玩大数据的大咖,作为国内尖端的资讯类客户端,此次高考,今日头条将带着大数据来助力广大学子。今日头条发挥自己的大数据“专长”,帮助考生用数据解读高考。

    究竟哪些是真正的热门大学?什么专业最受欢迎?考生们选大学主要看重哪些条件?和就业相关度最高的专业有哪些?和高薪相关度最高的专业有哪些?咨询会当天,今日头条将公布一系列高考大数据,用数据帮助学子们真正看懂高考、填报志愿。

    据了解,今年,山东共有567959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作为高考大市,青岛优质的生源每年都会吸引全国众多高校来青招生,青岛已成为全国各大高校开展招生工作的重点城市。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历年来都是青岛地区高招会等大型展会活动的首选之地,便利的交通也被各大高校和家长考生所看重。(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