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取缔716辆问题校车 157名司机被取消资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2016-06-24 14:11: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核发校车标牌2312张,其中小学接送学生校车2290辆,幼儿园22辆,全市共查处取缔649辆有问题的接送学生车辆及黑校车,处罚无资质接送学生车辆67辆,审核校车驾驶人2752人,注销有记分等问题的校车驾驶人157人驾驶资格,校车管理逐步走向正规化。

据了解,市公安交警部门从6月14日至6月17日对全市农村学校、寄宿制学校、民办学校(幼儿园)开展“护校安园”行动等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进一步加大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确保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不出现问题。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护导责任制落实,在学校上学和放学等重点时段,安排民警、交通协警员在学校周边交通环境较为复杂的路口路段进行护导,通过“大手拉小手”等活动确保学生过街安全。同时增派警力加强对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的巡逻管控,依法严厉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