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开启气温30℃+模式 4万游客涌入一浴(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27 07:06:51 字号:A- A+

    这个周末,相信不少市民都感觉到了,气温是直线上升,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超过了30摄氏度,这也让第一海水浴场的游客数量,大幅增加。

    北京游客白先生,周四晚上带着全家人来到青岛,到海边逛了一圈后,就被海边的景色吸引住了,孩子每天都嚷着要到沙滩晚,一玩就是两三个小时。

    第一海水浴场从6月1号起开放,前段时间由于气温和水温不高,每天的客流量也只有四五千人,从昨天开始,海水水温已经达到20摄氏度,这个周末客流量达到了今年以来的第一个高峰。

    第一海水浴场的救护队、急救中心、广播站等人员设施都已到位,防鲨网、防护栏也都下设完毕,预计这个周末客流量将突破4万人次,而岛城其它海水浴场也将在7月1号正式开放。

    记者从气象台了解,这两天,在北风作用下,市区和沿海地区受北部内陆上空热气团影响,市区最高气温一度达到31.8度,内陆最高气温达到34度。但从今天下午开始,青岛将主要受南风影响,气温有所回落。

    虽然,接下来几天不会非常炎热,但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提醒市民注意增减衣物,防止感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