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将迎5年来最强降雨? 气象台:假消息太可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2016-06-30 12:32:28 字号:A- A+

青岛市气象台紧急辟谣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朋友圈的假消息太可怕!今天,许多青岛人的朋友圈被“本周青岛将迎五年来最强降雨”的消息占领。为此,青岛市气象台紧急辟谣:假的!

    “中央气象台确认,本周青岛将迎来五年来最强降雨”,今天上午,很多人都在传播这样一条信息,个别消息的阅读量直逼10万次。对此,青岛市气象台官方微博“青岛气象”用无奈又诙谐的口吻进行了回应,“中央气象台确认,说起来好像很权威的样子……如果中央气象台说了就成定局,那要我们各地市气象台站干什么?还有还有,如果周一的预报到周日都不变,那我们岂不是就周一上班其余时间全放假?”

    青岛气象提醒说,青岛市气象局官方网站上可以查询到,周五的天气暂时是阴有中雨,具体情况还是要看临近情况。“不要把自媒体忽悠关注而发布的消息当成事实,天气方面请以气象局对外发布的为参考。”(山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