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出行注意 7月起三条公交线每日17时调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6-30 14:17: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石老人海水浴场周边道路停放的车辆日益增多,已严重影响到公交车辆的日常安全运行。为方便市民出行,自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每日17点开始临时对途经此路段的公交线路调流运行,其他时间正常通行。

    317路临时缩线至海口路

    天泰体育场——海口路方向,自“海安路南站”车站,沿东海东路、海宁路、海口路、东海东路至“海口路”临时终点站。临时取消原“海口路、海尔路南站、秦岭路香港东路、石老人浴场”车站。

    海口路——天泰体育场方向,自“海口路”临时站,沿东海东路至“海安路南站”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石老人浴场、海尔路南站、海口路”车站。

    386路线单向取消三站

    青岛大剧院——海大崂山停车场方向,自“青岛大剧院”车站,沿香港东路、东海东路、海口路(增设“海口路”临时站)、海宁路至“颐景园”车站,恢复原路线行驶。

    临时取消原“秦岭路香港东路、海尔路南站、海口路”车站。

    504路线双向“石老人浴场”车站

    自“极地海洋世界”站,往返沿东海东路、香港东路、崂山路至“石老人”车站,恢复原路线行驶。

    临时取消往返的原“石老人浴场”车站。其它不变。(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