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周末来看水彩沙龙展吧 名家作品抢先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07 05:58:56

    周末来看水彩沙龙展吧 名家作品抢先看

《完工》——安东尼奥•马斯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继2014首届青岛国际水彩沙龙展之后,2016第二届青岛国际水彩沙龙展将于7月9日——13日在崂山区美术馆举办。本次展览由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书画院承办,山东水彩画会、山东省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及青岛水彩画协会协办,展期五天,市民可免费参观。

    据悉,此次水彩沙龙展邀请到了国内外多位重量级嘉宾,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典、日本、韩国等国家的60余位水彩画家参与其中。另据介绍,此次沙龙展推出的180余幅水彩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及风格呈现多样化,风景、人物、写实、抽象等皆有涉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