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哥深夜送客被暴打 酒乘客吐酒引发冲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07 07:00:19 字号:A- A+

    下面要来说个气人的事儿,出租司机程师傅像往常一样接到客人,可把人送到目的地之后,却出了状况,车钱一分没收到,还挨了一顿暴打!

    程师傅:“我肋骨断了四根,再就是右腿小腿骨折,现在腿在等着动手术,肋骨听大夫说做不了手术,要靠自己养。头可以两边摆,但前后不行,要拿手扶着。”

    说起被打的事,程师傅觉得很委屈。7月1号晚上十点半左右,程师傅从华中批发市场拉了四名乘客到香港中路德宝花园大酒店附近的工地。路途不近,程师傅本以为自己拉了个大活,心里还挺滋,可没想到……

    程师傅:“下车之后我发现我车上被吐了酒了,在车上吐了,我说师傅到了你们工地门口了,不能弄点水我擦擦车,结果坐在我副驾驶上的年轻人,上来就给我一巴掌,还骂我。”

    见对方很不冷静,程师傅立刻表示要报警,这下,几个小青年更疯狂了,对着程师傅拳脚相加。

    程师傅说事后他才知道,当时是路人报了警,并拨打120把自己送进医院抢救,而几个打人的青年则被民警带回了派出所。

    打人的三个小青年还在派出所里,可让程师傅最着急的是,腿伤急等着做手术,但十几万的费用,到现在还没着落。记者决定去香港中路上的这处工地看看。

    说起七月一号晚上发生的事,工人们都有所耳闻,不过都不了解具体细节。事情到底该怎么解决?就在这时,记者得到消息,工地上的工作人员带着一名打人者的家属赶去了医院。

    对于程师傅被打的事,家属表示歉意,工地方面的工作人员说,这几天他们也在积极联系其他的家属。

    对于医药费的解决,双方正在协商,程师傅被打一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