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战友病逝托付妻女 妻子误会丈夫有外遇(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7-08 07:15:57 字号:A- A+

 

       ●倾诉人:古英(化名)●性别:男 ●年龄:52岁●记录:莫凡 晓辉●时间:7月4日下午2时

    阅读提示

    2013年,古英(化名)的战友庆林(化名)病重,临终前,庆林嘱托古英帮忙照顾自己的妻子松慧(化名)和女儿潇潇(化名),古英答应了。庆林病逝后,古英牢记战友的嘱托,把松慧和潇潇当成自己的亲人去照顾。不想他的言行遭到了妻子的怀疑和误解。妻子去古英的单位闹,又去松慧的家里闹,结果导致夫妻分居,婚姻遇险……

    战友病逝我受重托

    我曾经是一名军人,2006年转业到地方工作。25年的军旅生涯,不但丰富了我的人生经历,也让我结交了几位好战友,庆林就是其中的一个。2013年3月,庆林身患重病。临终前,他嘱托我照顾他的妻子松慧和女儿潇潇,我答应了他。

    一周以后,庆林病逝。处理完庆林的后事,我把自己所有的联系方式都给了松慧和潇潇,并且告诉她们,以后有事就来找我。1个月后的一天,潇潇哭着给我打电话,说她妈妈腹痛难忍,她好害怕。我让她先叫救护车,自己直接去医院。

    我替战友照顾妻女

    经医生诊断,松慧得的是胃痉挛。当晚,我怕潇潇遇事没主意,加上她的身体状况也不太好,就留在医院了。第二天,妻子满脸不高兴地说:你这好人当过了头吧?潇潇都20多岁了,还照顾不了她妈吗?我说:庆林刚走,遇到这么大的事,我哪能不管呢。

    2014年初,松慧给我打电话说,潇潇找了个男朋友,她想让我帮女儿把把关。随后,我以潇潇大伯的身份见了她的男友,我觉得小伙子各方面都不错,就很支持两人的爱情。从那以后,松慧把我当成了大哥,有事就找我商量,每次我都是有求必应。

    妻子误会我有外遇

    我是个心胸坦荡的人,每次松慧找我,我都会告诉妻子,而她总要说几句酸溜溜的话。2015年五一,在潇潇的婚礼上,我代表她的家人讲话,一些不明情况的人还以为我是潇潇的继父。听到这些议论,妻子坐不住了,中途便离席了。

    回到家里,妻子和我争吵起来,说我对自己的女儿都没那么好,我是不是想给人家当后爹啊!我觉得妻子太过分了,就说你爱咋想就咋想吧,说完就离开了家。当晚妻子把家门反锁了,弄得我有家不能回,只好在小旅店住了一晚。

    婚姻遇险分居多日

    第二天,妻子竟然找到我单位来,向领导反映我跟松慧关系暧昧,昨晚还夜不归家。我见她又哭又闹,严重损害了我的形象,就把她拉出了单位。我没想到,随后妻子又去松慧家大闹,我怎么劝都没用,无奈我只好报了警,她才跟我回了家。

    看到我和妻子的感情出了问题,松慧很愧疚,她一个劲地跟我道歉,并且当面给我妻子赔了不是,可妻子还是不依不饶。后来,她又找来自己的姐姐和弟弟来家里大吵大闹。我见他们蛮不讲理,就搬出了家,借住在朋友的房子里。

    女儿多次劝她妈妈做事冷静点,不要胡乱猜疑,可妻子就是不听,还说我收买了孩子。如今我和妻子已经分居10个月了,我不想人到中年却闹婚变,可妻子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情感微博

    有爱你就晒出来

    自由女神:也许你没有美貌,也没有金钱,但你的好性格和幽默感把你的总分拉上去了。只有总分接近的两个人,才会走到一块儿去,这就是爱情守恒定律。姑娘小伙们,在爱情里不要再妄自菲薄了。

    天天向上:婚姻是感情产物,是愿打愿挨的产物,却并非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产物。在这里面,功劳、苦劳完全形成不了气场,你等着亲人良心发现可以,因为其中掺杂了血缘。你等着爱人良心发现,那就真的得看天时地利人和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