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青岛90后导演 曾入围国际影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18 06:01:14

【新青年】青岛90后导演 拍电影赚200万

    父亲朋友圈里炫耀“我儿子”

    除了钱,人也是大问题。“演员冲导演甩脸子,那是常有的。我的演员们对我的工作方式表示不理解,因为我几乎不给他们看剧本,所有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大家只是在那里走来走去,看看花、拂拂柳,整个剧组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在拍什么。”

    李斌的坚持和努力没有白费,最终,电影《佛像,红舞鞋与风筝》入围美国、德国、印度等国际影展官方竞赛单元,并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电影节全球首映。这部影片是亚洲唯一入围影片,李斌也成为主竞赛单元里最年轻的亚洲导演。

    “我父母从新闻里知道我得奖的消息。我妈高兴得手舞足蹈,一直态度强硬的父亲还是‘端着’,只不过他会在他的朋友圈里转发我得奖的新闻,然后标注‘我儿子’再竖起一个‘大拇指’的表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