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专家来到家门口 齐鲁医院16位专家红岛义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7-24 05:55:10 字号:A- A+

专家来到家门口 齐鲁医院16位专家红岛义诊

义诊现场

专家来到家门口 齐鲁医院16位专家红岛义诊

关于抢救知识的讲座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23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党员坐诊”活动在红岛街道小庄社区举行,来自齐鲁医院(青岛)的16位各科室专家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为社区居民义诊。

    此次义诊的专家均为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一上午为300余人检查、诊断。其中,消化内科、普外科及骨科咨询的居民较多。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诊前来进行健康咨询的人数众多,这说明大家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

    居民高女士说:“平常没机会见到这么多大医院的专家,这次把全家人都带了过来,向各科室专家请教,比大老远跑到医院去咨询方便多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