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半挂车严重超载致后桥断裂 被罚2000元扣6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08-12 15:28:15 字号:A- A+

 

    日前,一辆满载红土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因为超载,导致挂车后桥严重断裂无法行驶停在原地,被执勤民警查获。因车辆严重超载,民警给予驾驶员处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

    8月8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三中队民警沿G309国道由西往东巡逻至田庄填埋场交叉路口处,看到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停放在公路北侧。民警上前询问情况,驾驶员韩某自称烟台莱阳人,8月7日在烟台恒帮公司装了红土,准备送货到邹平,途经平度田庄填埋场交叉路口,因超载严重他的大货车“撂挑子”了,挂车后桥严重断裂导致车辆无法行驶。因为车辆抛锚地方距离市区教远,一时半会儿还真找不到专业维修人员,他就将车就停在原地。民警看到车身标明核载质量为48吨,但韩某自称,光红土净重就约85吨,加上车身质量,绝对超载100%。

    针对韩某严重超载违法行为,民警给予处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韩某也表示,他一定会记住这次教训。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李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