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德联合在青打造音乐创新中心 主题建筑竣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8-13 07:14: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8月11日,在中德生态园举行的中德青少年音乐教育高峰会议开幕式上,中德生态园平台公司中德联合集团与富克旺根艺术大学、博兰斯勒钢琴公司签署《关于三方共建中德音乐创新中心》协议,三方将在中德生态园内共同建设中德音乐创新中心项目。

8月12日,汉德D-Zone中德音乐创新中心主体建筑举行竣工仪式,正式拉开了三方音乐交流合作的序幕。汉德D-Zone中德音乐创新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后,每年都将举办中德音乐交流活动,并有中德音乐大师、德籍音乐教师到中心授课,中德音乐创新中心将成为中德音乐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中德音乐创新中心位于汉德D-Zone中德创意设计基地,占地面积14万余平方米,定位于德国各州创意设计大师、企业的聚集,中德文化交流的拓展,创意群体及企业创新潜能的激发和创业孵化等。涵盖德国工业设计、建筑规划设计及各类创意设计的展示及发展,同时兼容音乐与艺术创作、图书与现代传媒业的创意发展,将成为集创意设计产业的创作、展示、交易及文化艺术活动交流于一身的综合性国际交流示范性项目,吸引更多相关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企业入驻中德生态园,成为中德生态园与德国各州互利合作,为德国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服务和良好投资环境的桥梁,并将发展成在亚洲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德创意设计基地。

目前,包括此次主体建筑竣工的中德音乐创新中心,该基地已开工6栋单体,其他单体的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中,进一步加快了中德生态园汇聚德国特色创意设计产业的步伐。(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