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平房里聊电商推销黑茶 投4980元月入10万?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QTV-1《今日》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15 13:12:54

  8、见到民警女子先关电脑

    8月9日上午,记者联系了民警再次来到黄家道口村。看到民警,女子的第一反应就是关电脑。

组图:平房里聊电商推销黑茶 投4980元月入10万?

    现场民警把两拨人分成两部分进行询问,这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在门外,一位自称负责人口口声声向民警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开过培训课,也没有人出出入入,“我们从来不讲课,今天是朋友的第一次聚会,之前没有任何人来我们这个地方。”对于民警说的4980元,该女子也装作听不懂。当记者表示之前曾经来这个地方听过培训课时,该女子还是矢口否认,坚称他们当天是第一次聚会。

    8月12日,记者从平度警方获悉,目前民警已捣毁此处涉嫌传销的窝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