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跟拍17岁啤酒女神:想当女神不容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22 05:44:46

【新青年】啤酒女神王璇:站在台上我不怕挨骂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8月19日上午9点,17岁的王璇准时出现在海之魂艺术学校的礼堂,作为一名普通观众参加学校暑期培训班的结业演出。早在两周之前,同样的舞台,还在读高二的她凭借一米八的身高和出众的气质加冕成为第18届啤酒女神,拿走了许多青岛女孩梦寐以求的王冠。

    初见王璇时,自然是惊讶小姑娘的容貌,肤白貌美大长腿,与网上的那些“锥子脸”网红相比,王璇的身上有一种青岛大嫚的独立与亲切。她的嗓音闷闷的,倒是有几分神似“周公子”周迅。

    “您一等,我们有要求,要看完节目才能自由活动。”

     都当“女神”了还要来客串观众?面对青岛新闻网记者的疑问,王璇说当“女神”比她之前想的要难得多,站在台上受人品评,有人夸也就有人骂,自己当女神的这阵子,也是她从小到大被人喷得最多的一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