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乘客欲半路下车被拒 跳车窗猛踹公交(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08-28 07:41:28 字号:A- A+

男乘客欲半路下车被拒

    晚报讯 8月27日早晨,一名男乘客乘坐101路公交车时想在中川路兴阳路路口下车,被司机任连山拒绝后,男子一边指责任连山,一边拉开车窗跳下车,还对着公交车猛踹了两脚。

    8月27日早晨6时许,任连山驾驶的101路公交车行驶到中川路兴阳路路口附近,车上只剩下了一名男乘客。男乘客走到任连山身边,提议在下一个路口开门让他下车。任连山解释称,公司规定不到站不能开门上下客。男乘客看任连山不让他下车,开始不断指责任连山,在车辆等红灯的空隙,男乘客拉开车窗跳了下去,下车后还朝公交车身猛踹了两脚。事后车队调取监控时发现,男乘客跳窗时,一辆摩托车正好从公交车旁经过,差点将他刮倒,非常危险。

    任连山表示,公司规定站内上下客是为了乘客安全考虑,他目睹了乘客差点被摩托车刮倒,觉得实在危险。车队呼吁广大市民能遵守乘车规定,避免发生类似危险。(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