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闭幕 节日里周边酒店一度饱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张力伟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28 23:29:44

啤酒节崂山会场闭幕 节日里周边酒店一度饱和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28日晚,伴随着啤酒城内各LED屏幕上回放着的16天激情狂欢片段,游客们度过了最后一个激情之夜,第二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圆满落幕。

    据初步统计,节日期间,仅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以及崂山区的宾馆酒店客房出租率达90%以上,周末高峰时段一度饱和。各景区景点游客量也实现大幅攀升,其中崂山风景区8月份接待游客76.7万人次,比7月份增长57.2%;极地海洋世界8月份接待游客73万人次,比7月份增长44.67%。此外,啤酒城附近的金狮、丽达、大拇指等主要商贸零售企业商品零售额、餐饮企业销售额与7月份相比均有显著提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