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3所学校移交市教育局 将面向四市区招生

来源:凤凰青岛 作者:Panda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30 13:04:28

崂山3所学校移交市教育局 将面向四市区招生

  移交后有哪些影响?

    三位学校的校长认为,此次移交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移交教育局后,则意味着学校进入市区招生体系,将为崂山区的两所普高和一所中职带来全新的生源、共享的教育资源以及师资提升等方面的契机和平台。

    但无疑,崂山区的三所高中移交市教育局管理,对市区高中招生以及义务教育的发展产生重大变化和影响。2017年起, 崂山区的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考市区的高中,市区的初中毕业生也可以报考崂山区的高中。

    市教育局局长邓云锋在讲话中提出,继续通力协作,全力做好移交工作, 被移交学校要抢抓机遇,实现学校转型升级,立足新的起点;市教育局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支持学校跨越发展,市教育局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指导和支持三所学校实现新跨越。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代表青岛市人民政府提出,各有关单位要尽快启动移交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移交工作,确保不留死角。被移交的三所学校面临着发展机遇及巨大的挑战,在实现学校平稳过渡的基础上,办好特色学校,提升办学水平,校长要大胆作为,争当教育家型校长,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查学校划片,就关注“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全都有!大家都在用,你也试试吧!

智慧青岛,只为让你的生活更便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