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重庆路大货车又惹祸 年轻女子命丧车轮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8-30 19:49:49 字号:A- A+

重庆路大货车又惹祸,年轻女子命丧车轮下

消防人员现场处置

圈中男子为大货车司机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今晚7点左右,在重庆路和十梅庵路路口,一辆大货车将正在过马路的年轻女子挂倒,右后侧车轮径直从女子身体上压过,该女子当场毙命。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事发时女子正在斑马线处等候过马路,大货想抢黄灯,结果挂倒了女子,酿成惨祸。遇难女子很年轻,也就20岁出头。

    事发后,消防、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但大货车车身较重,短时间无法挪开。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女子已没有生命迹象。

    目前,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责任认定还需等待警方结果。(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