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盗窃首次就偷299部手机 涉案20余万元被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6-09-01 06:32:23 字号:A- A+

    早报讯 黄岛男子王某采取砸车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共作案4起,涉案总价值达20余万元,最终被黄岛警方抓获归案。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拘。

    家住黄岛的陈先生做手机销售生意,1月18日上午,他花4万多元进了23部VIVO手机,驾车回到居住的山水新城小区,准备到家里取点东西。陈先生寻思上楼取东西时间不会太长,就把这些手机放在副驾驶座上,锁上车门就上楼了。几分钟后,陈先生下来后大吃一惊,自己车的左后车窗玻璃被人砸碎,车内的手机不翼而飞,陈先生赶紧报了案。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查询小区周围的监控,未能发现嫌疑人员。根据陈先生提供的手机出厂序列号,8月初,民警调查发现,陈先生被盗的手机中有几部正在使用,使用者是从市南区的多个手机店购买的,其中一个手机店主记录了向他兜售手机的一名男子的身份信息,民警据此调查得知,这名男子是家住黄岛区的王某,今年35岁,有过多次盗窃前科,民警认定他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12日上午,民警将王某抓获。

    据王某供述,他共作案4次。 2014年1月的一天凌晨,他走到黄岛区袁家村的一处超市门口时,看到门前停放着一辆轿车,车后排座有好几个纸箱子,里面装的全是手机,他便撬碎车玻璃,将里面的纸箱子和一个手提袋全都偷回了家。王某打开纸箱子清点了一下,里面竟然有299部手机,而那个手提袋内还有15000元现金。后来,王某把一部分手机卖给了手机店,还通过网站销售了一些,剩下的一直放在家里,直到被民警查获。(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齐林新 殷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