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第18批违法渣土车 有超载司机求情遭拒绝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青报君 2016-09-06 14:12:1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5日,市公安交警部门曝光了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近期查处的12辆违法大货车名单,这是今年以来青岛公安交警部门曝光的第18批违法渣土车。

青岛曝光第18批违法渣土车 超载司机求情遭拒绝

    违法司机不顾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跟交警“打游击”躲避查处。为避免被他们摸清规律,交警部门近期多次使用地方号牌车辆进行巡查,并在午休、晚饭后及深夜加强查处力度。8月29日晚,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的民警在管家楼收费站设岗夜查。次日凌晨1时30分,车牌号为鲁BU5357的重型自卸车向收费站驶来,民警对其例行检查。经称重,该车拉货37.2吨,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不足50%。当民警准备对其处罚时,司机左某将民警拉到一边,说起了“悄悄话”:“麻烦通融通融吧,不扣分行不?我多交点罚款。”执勤民警对其说服教育,并依法处以罚款500元记6分的处罚。

    8月24日上午10时许,姜某驾驶车牌号为鲁U71967的重型自卸车,拉着沙子在环湾路上自北向南行驶。巡逻交警发现该车除了涉嫌超载,还将车厢两边的挡板加高了,遂将其拦下例行检查。经称重,该车载货31吨,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不足50%。姜某被处以5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并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被罚款200元。同时,被责令对加高的挡板切割,消除违法行为。姜某称,他只想多拉货多挣点钱,没有把超载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放在心上。

    交警提醒若发现渣土车违法,可拨打122举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