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个司机玩儿杂技呢 超高上路被卡桥底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6-09-08 20:19:46 字号:A- A+

这个司机玩儿杂技呢 超高上路被卡桥底下(图)

司机摸黑超高上路,被卡桥下

这个司机玩儿杂技呢 超高上路被卡桥底下(图)

摸黑超高上路,被卡桥下进退不得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  9月7日22时40分左右,一辆蓝色的平板车沿九水路西向东行驶到下王埠立交桥下,在右拐上黑龙江中路时,车上拉的白色治安亭由于超高被立交桥挡住,半个亭身掉下车来,搭在路面和车上,平板车也因此被卡在了桥底下。

    为了解除安全隐患,防止堵塞交通,交警先是迅速指挥并协助王某某将治安亭移下车来,再将车辆驶离桥下。面对交警的询问,王某某坦言自己知道这辆车拉这个治安亭不合适,但为了图方便快点送达目的地,特意选了晚上出来躲避交警检查,没想到还是因为超高出了事。

    按照规定,该司机被罚款100元扣1分。(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韩通科)

    相关新闻>>>>无证司机谎称16岁就拿到驾驶证 

    9月7日22时左右,在重庆中路夜查的交警拦下了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开车的是一名年轻小伙子,车上没拉其它乘客。

    在例行检查中,小伙子提供不出自己的驾驶证,告诉交警说自己今天出门把证件落在家里了,面对交警的进一步询问,驾驶员谭某某先是说自己08年就考出了驾驶证,是名老司机,可其身份证显示,谭某某是1992年出生的。紧接着,谭某某又改口说自己是08年报的名,后来考出了驾驶证。

    而经查,谭某某从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面对交警质问,谭某某才松口说自己的确无证,但是会开车,觉得手痒,问朋友借了辆车开开,没想到撞进了交警查车。谭某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和行政拘留15天以下的惩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