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云端青岛】航拍胶州湾 长桥穿海残阳如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08 20:19:46

【云端青岛】夕阳下的跨海大桥 犹如城市脉搏

    编者按:无人机的普及,给了我们超乎想象的视角,也让众多摄影师距离云端更近一步。

    如今,百米高空,俯拍这座城市已经不是什么难事。日前,青岛新闻网与青岛永盛联合推出了一档航拍图片新闻栏目——《云端青岛》,意在用高空视角,俯瞰大美青岛,向网友展示云端之上的城市。

    《云端青岛》特别鸣谢:青岛永盛、瞰青会。

    如果您有不错的航拍作品,或者对航拍感兴趣,欢迎与我们联系!电话:0532--68873215。邮箱:a4617@163.com

    胶州湾大桥,青岛市民都比较熟悉,但是在百米高空俯瞰胶州湾大桥是一种什么感觉?不久之前,青岛航拍摄影师“烟雨斜阳”就操纵航拍器,将云端之上所见的跨海大桥拍摄了下来。照片中的跨海大桥车流穿梭,犹如城市的脉搏,在蓝色的海面上跃动。

    《云端青岛》的第一组照片就来自摄影师“烟雨斜阳”,他镜头下不仅有夕阳中的跨海大桥、香港中路上的摩天大楼,还有崂山区城市夜景,更有美若仙境的太清宫。

    摄影师简介:

    柴迪成,网名“烟雨斜阳”,青岛知名航拍摄影师,现为新华社签约摄影师,中新网签约摄影师,大疆天空之城认证航拍摄影师,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地理风景评审师,大疆创新精英飞行员,擅长风光摄影、建筑摄影、人文摄影、生活摄影、花卉摄影、新闻纪实摄影、航空摄影。

    作品多次获得各类比赛的奖项,代表作有:《通天大桥》——获得搜狐网主办的瞰·世界—中国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优秀奖;《拎淋花》——大疆创新2016年主题摄影大赛一等奖;《龙图腾》——大疆创新2016年主题摄影大赛三等奖等。作品《双悟托日》被收录到大疆创新十周年影集。(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整理报道)

    备注:《云端青岛》图片为摄影师授权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如发现盗图行为,本网将依法追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