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外星脸学霸整容后露面 想谈恋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蓝天 2016-09-08 12:55:35

【青岛故事】外星脸学霸整容后露面 想谈恋爱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从高中开始,他就一直戴着帽子上课、生活,他觉得自己这副样子,低调点不仅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对其他人的一种尊重。

    8月初,青岛新闻网报道了“外星脸”男孩王栋想要通过整容一事。这位20岁的男孩因患有先天性外层皮肤发育障碍,从小就有了一副与众不同的面孔——头发稀疏、鼻子短小、五官深陷、牙齿发育不全、全身毛孔发育不良。

    如今,一个多月时间过去了,王栋已经做完整容手术,而青岛新闻网记者也将手术过程拍摄下来,记录了这位“银河系少年”是如何“回到地球”的。

    白细胞偏低,手术时间被推迟

    王栋是青岛某大学大一的学生,老家在山东枣庄。特殊的情况让他获得了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免费手术的机会,也让他成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蓝丝带”公益救助活动的受助对象。

    因为体质原因,王栋长期营养不良,身材削瘦,还患有贫血。手术日期原定在8月2日,但由于体检时白细胞偏低,手术一直被延迟到8月14日才进行。

    14日当天,王栋的父母专程从枣庄老家驱车6小时,来到青岛为儿子鼓劲。王栋的妈妈郭相云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手术之前她有很多顾虑,孩子体质不好,皮肤比常人要薄:“就怕手术过程中他太疼了。还有就是害怕有手术并发症,万一因为体质问题,损坏了肌肉怎么办。”

    对于顾虑,孩子的爸爸王成军则比较乐观,他说:“不管怎么样,手术后孩子能改头换面,对于家庭和他自己,都是一件大喜事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