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深入推进创新发展 打造高水平医学高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09 17:42:15 字号:A- A+

    深入推进创新发展 打造高水平医学高地

    --青岛市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9月9日上午,青岛市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就努力提高青岛市医疗技术水平,加快实现华西医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医院)的目标,实现共赢发展,结成合作伙伴关系。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出席仪式并致辞。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锡祥、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薄涛、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王新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有关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李为民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对青岛市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西医院与青岛市建立合作发展关系,是青岛市政府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充分体现了以支持医疗技术发展推动青岛市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识,也为华西医院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平台。华西医院将为把青岛打造成为高水平医学高地做出不懈努力,并优先在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与转化医学、医院综合管理和远程在线医疗五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栾新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作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医院,在国内权威医院排行榜上一直雄踞前三甲,是四川省乃至全国的医疗中心,多年来为国家医疗科技进步、人才培养做出了杰出贡献。她代表青岛市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栾新副市长指出,青岛市高度重视卫生事业和医疗技术的发展,把“病有良医”作为服务民生的目标,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优化发展环境,加大引进高端医疗资源力度。栾新副市长强调,华西医院是国内医疗界的金字招牌,青岛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华西医院与青岛市的合作做好保障工作,希望并期待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加快实质性合作步伐,深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实现青岛市医疗卫生得提高、华西医院扩大影响和辐射的双赢目标。

    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万学红副院长、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锡祥分别代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青岛市政府,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青岛市将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华西医院协助青岛市加强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与转化医学、医院综合管理和远程在线医疗等方面建设,不定期派出管理及专家骨干,以专家坐诊、查房指导、手术操作指导、远程会诊等形式提高青岛市的医疗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为青岛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