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的战争》将上映 刘烨王珞丹演绎战地爱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9-12 21:17:53 字号:A- A+

《我的战争》将上映 刘烨王珞丹演绎战地爱情

《我的战争》将上映 刘烨王珞丹演绎战地爱情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12日下午,电影《我的战争》在鲁信影城和谐广场店提前点映,影片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刘恒编剧,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等主演,该片将于本月15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为保卫国家毅然远赴他乡,在并肩作战的日子里一起经历生死,以及爱情、友情、亲情的故事。

    影片根据巴金的小说《团圆》改编而成,通过几个小人物的视角,折射了整个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谱写了那个特殊年代中华儿女的英雄赞歌,诠释了残酷战场上小人物们的情感生活和悲欢离合

    该片的战争场面极具真实感,影片于2015年冬天开始拍摄,历时三个多月,彭顺导演坚持不用特效,还原真实的战争现场,每个炸点和火苗都用实在的爆破点和汽油弹,所有战争场面里头摄影师基本上是跟着战士冲锋,运用了大量的晃动的镜头,最大限度地逼近战争的惨烈和残酷。(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