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小哥骑着哈雷上高速 耍酷未遂被扣12分(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樊蓉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9-14 13:00:16

 

  只差半个月就能拿到摩托车驾驶证,这个青岛男子却等不及了,拿着只能开中型客车的B1证开着哈雷摩托车上高速。

    9月11日,高速交警巡逻时发现了这样一名胆大司机。男子也因自己的鲁莽之举被扣12分,罚款200元。

青岛小哥骑着哈雷上高速 耍酷未遂被扣12分(图)

    9月11日晚7时许,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下行线巡逻时,发现一辆大功率摩托车在高速公路上高速骑行,民警立即用喊话器将摩托车引导至路边的应急车道停了下来。

    经过民警现场询问、查验相关证件了解到,驾驶员姜某持有B1驾驶证,但却驾驶着哈雷摩托车。车主姜某表示,自己摩托车驾驶证9月底就能拿到,但因为想从平度到青岛参加摩托车俱乐部的活动就没忍住,没想到,上高速没多久就被交警查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