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大青岛校区1007名新生明报到 三接站点公布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娉 2016-09-15 07:39:23 字号:A- A+

    9月16日、17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将启动迎新,首批1007名学生正式报到。昨日,记者从山大青岛校区了解到,该校的迎新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两部迎新热线可24小时接待新生报到咨询。

    山大青岛校区共有六个学院,首批入住青岛校区的学生共计1007人,其中,本科新生975名,留学生新生3名,研究生29名。报到时,以书院为单位分两个报到区域,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新生进驻“一多书院”,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新生进驻“从文书院”。报到时间为9月16日9:00-9月17日24:00。学校设立了两部迎新热线:0532-58630111(16日8时至18时,17日8时至18时),0532-58631110(16日18时至17日8时,17日18时至24时),分两班轮流接听学生及家长的报到咨询。济南校区开学选拔了100名迎新志愿者提前进驻,参加迎新工作。

    为了方便学生和家长对报到、迎新、入学等相关信息早了解、早知道,学校还建立了迎新网站,提前在网上推送迎新报到须知、校区重要新闻等信息。该网站已经在8月15日正式上线,截止到目前已经有679名新生登录,新生上传了出行车次、陪同人员、是否自己联系住宿等信息,还通过迎新网自选了发展导师、自选了住宿床位,填报了家庭情况、贷款情况、军训服装尺码等信息。

    为了方便新生报到,学校还安排了三条线路提供定时定点接送站服务:

    线路一:青岛火车站、青岛长途汽车总站到校区,单程运行55公里,火车站、汽车站各设一处现场服务点。

    线路二:青岛火车站北站、青岛流亭机场到校区,单程运行50公里,火车站、机场各设一处现场服务点。

    线路三:即墨火车北站、即墨汽车站到校区,单程运行40公里,火车站、汽车站各设一处现场服务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