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载大货打破节日安静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查扣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9-18 10:05:11 字号:A- A+

辽阳东路几辆大货车打破了节日的安静,很多居民在家里根本就没法好好休息,接到举报后,崂山城管联合交警部门展开联合执法,接下来我们就治治大货车的毛病。

晚上九点刚过,大块头们就像是提前约好了,齐刷刷出现在了辽阳东路上,刚一露头,就被执法人员拦住了。

两辆大货车刚被拦下来,驾驶员就趁执法人员不注意跑没了影,围着车身仔细检查了一遍,看上去车辆加了盖,还挺正规,可拉了这么多建筑垃圾,撒漏是肯定免不了的,而且还没有建筑垃圾运输登记证。

大货车不仅涉嫌超载,还提供不出行驶证和驾驶证,带着这么多问题上路,真要出了事,后果不堪设想,交警会把车辆带到停车场,依法处置。

除了查大货,昨天晚上,崂山城管还对辖区内的违法占路烧烤进行了取缔。

为了避免烧烤油烟扰民,大部分烧烤摊都已经换了环保炉具,可换了环保炉具并不意味着就可以占路经营,瞅瞅这家,直接把饭店搬到了马路上。

面对执法人员,大部分摊主都比较配合,不过,也有个别的情绪有些激动,好不容易烧热乎的炉子,哪能说没收就没收呢?

看来节假日出来加班的,不一定收到加班费,还可能收到一张价格不菲的罚单啊。对于刚才曝光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也说了,他们将加大执法力度,市民可以及时拨打88997110进行举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