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锁变身暗器 男子错车撞上路边私按地锁(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9-19 12:46:20 字号:A- A+

男子错车撞上路边私按地锁    

    下面一件事可是把郭先生气的够呛,自己的爱车竟然被路边的暗器所伤。

    看着自己的爱车破了相,郭先生别提多郁闷了,上午九点左右,郭先生开车经过松江路,在错车时,不小心撞上了路边私安的地锁,爱车右前杠整个凹了进去。

    拍客在现场看到,松江路靠近莱芜二路的位置,短短六七十米的距离,人行道车道上总共有七个地锁,车辆和行人经过都十分危险。

    郭先生在现场等了半天,也没见到地锁的主人,无奈只好独自承担后果。私自安装地锁,这事真没人管了吗,第二天一早,记者又来了一趟,之前惹事的地锁上已经停上了车。

    商户解释,安装地锁只是为了不让车堵住门口,可郭先生的车辆受伤时,商铺门口的地锁上却赫然的停着一辆车,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市北交警大队,不一会,民警赶到了现场。

    不一会的功夫,所有的地锁都被清理干净,交警还对现场违法停车车辆进行了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