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摄影师镜头下的青岛 彩色之城原来那么美(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宋新华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9-21 15:19:50

摄影师镜头下的青岛 彩色之城原来那么美(图)

    很多时候,我们忙忙碌碌,重复着一天又一天的工作,眼睛能看到的也是千篇一律的事物。感觉累了时,在上班的途中、回家的路上你试着放松一下心情,抬起头,看看天空的颜色。每天步行走同样的路,顶着同样的天,你却忽视了每天天空不同的色彩。大自然以它特有的神功努力把天空变成一个大的调色板,每天在晨曦和黄昏给你调出最美的色彩,用于调节你的心情,而拥有最美好生命的你不应该浪费这样的美好时光,不应该辜负这样多彩的城市。在我们身边,有一个又一个的飞行摄影家,他们背着重重的行囊,每天早出晚归奔走在路上,只为留住城市的颜色,时光的色调。让我们再一次借着这些摄影人的镜头,欣赏一下这座城的颜色。 (记者 宋新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