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铁2号线一期车站地面工程招标 造价1.57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09-21 21:09: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信息,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地面建筑工程开始招标,工程造价1.57亿元,招标内容包括地铁2号线22座地下车站出入口、消防出入口、风亭、冷却塔、无障碍电梯井安装等工程。

    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长25.175公里,共设车站22座,均为地下线,途经市北区、市南区、崂山区、李沧区四个区。地铁2号线是连接东部、西部及北部的一条骨干路线,同时将青岛老城区、行政中心、商业中心、东部文化中心、北部生活中心等一系列市区内比较大的客流集散点连接在一起。

    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的开工建设,青岛地铁建设正式进入双线并进、比翼齐飞的全新阶段,标志著本市轨道交轨道交通网络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