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微帮办】小橡胶厂夜间偷排废气 气味熏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1 21:05:31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留言反映,黄岛区(原胶南)临港路,信义工业园对面的小橡胶厂夜间偷排废气,橡胶气味熏天。

网友爆料表示:该厂平时铁栅栏门大门紧闭,且门前没有悬挂厂名,隔三差五的夜间12点至2点左右开始排放橡胶废气,使整个隐珠片区(尤其是朝阳山路以东)笼罩在有毒气体之中,严重影响市民正常生活和身体健康。

随后记者联系到市环境监察支队,对方表示称对于该问题,前期有群众反映过,9月6日上午黄岛分局执法人员会同隐珠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到临港路信义工业园对面的区域进行了详细排查。

经查,网友反映的小橡胶厂为青岛昊享专用车辆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小推车,其所用的橡胶轮、车体喷涂、喷漆件均外协采购,自己不生产。组装车间有采购来的橡胶内、外胎,现场略有橡胶气味。反映的橡胶气味可能来自周围橡胶企业,现场未发现有违法橡胶企业在生产。

9月9日,黄岛分局再次联合隐珠办事处进行了排查,发现了一处无名橡胶生产企业,大门紧闭未生产,周围有轻微异味。黄岛分局将进行连续夜查,一旦发现违法生产企业,立即对其采取停产等措施,依法处理。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爆料信息,欢迎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直接发送给我们。专业的记者团队随时为您排忧解难。(记者 晓狄)

青岛新闻网微信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