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轻男子要轻生 连续两次冲向行驶中车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3 12:51:08 字号:A- A+

    今天中午,在哈尔滨路与佳木斯二路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交通事故......

    手机视频中,一位身着白衣的中年男子,直挺挺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嘴部鲜血直流。目击者说,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十一点半左右。而事故发生的原因,却非同寻常。、

    啥?碰瓷儿?事发时,有不少路过的市民,亲眼目睹了男子撞车的全过程。最初,先有一辆面包车自北向南行驶至哈尔滨路与佳木斯二路的交叉路口,只见白衣男子突然从马路边冲向了面包车,随后又钻进了前杠下面。

    幸好面包车刹车及时,没有对白衣男子造成严重的损伤。谁成想,白衣男子又立即爬了起来,撞向了一辆自南向北迎面驶来的小轿车。

    交警赶到后,惊魂未定的面包车司机赶紧下车为轿车司机作证,白衣男子则被120送往医院紧急抢救。随后,拍客在海慈医院见到了这位男子。

    男子自称姓曹,黑龙江人。面对拍客的询问,他说自己是因为感情上出了问题,才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以这样的方式寻死,实在有些太离谱了,好在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关于他的故事,生活在线明晚将继续关注......

    【视频未经版权方允许,不得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