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 中国健儿提前锁定4枚金牌

来源:青报网 作者:孙飞 2016-09-25 14:05:2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9月24日在浮山湾结束倒数第二个竞赛日的争夺。在仅剩奖牌轮的情况下,中国健儿已在7个项目中的4个提前夺冠,分别是女子470级、男子芬兰人级、男子帆板和女子帆板。

  9月25日将进行双倍计分的奖牌轮比赛。女子激光雷迪尔级8轮战罢,中国名将张东霜已领先排名次席的芬兰选手莫妮卡12分,很有希望在青岛成就四连冠伟业。而在男子470级比赛中,青岛籍选手蓝浩与来自日照的搭档汪超依然以4分优势领跑,他们的目标是蝉联冠军。

  在参赛选手最多的男子激光级比赛中,来自克罗地亚的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蒂帕诺维奇已领先第二名11分,夺冠前景一片光明。(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