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营销人员摆摊卖酒称包治百病 涉虚假宣传(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9 06:03:28 字号:A- A+

  前不久,在城阳区棘洪滩南万社区,来了几个操着外地口音的陌生面孔。他们在一家酒店的门前设摊,打着免费的噱头,以回馈消费者的名义,推销一种号称能治百病的鹿茸酒。除了给市民发放小礼品,市民交了钱把酒买回家后,第二天如果再来的话,还有等值的红包可拿,真有这样的好事吗?

营销人员摆摊卖酒称包治百病 涉虚假宣传

  9月25号上午,正好是南万社区大集,记者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这个位于南万社区的永明酒店,但是酒店门前,却丝毫没有推销鹿茸酒的热闹景象。

  原来在早晨五点左右,这群卖酒者正在给村民推销,食药局工作人员突然赶到,随后将酒和人员全部带离了现场。为了了解事情原委,记者随后来到了棘洪滩食药部门了解情况。

  棘洪滩食药管理所工作人员张金亮说,我们接到群众举报,在棘洪滩有一处虫草鹿茸养生酒经销点,我们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出动,在经销点处有一名营销人员,正在为现场五六十名老人进行讲课,讲课的内容上,说这个虫草鹿茸酒具有预防疾病,治疗功能。

  工作人员介绍,在现场就有群众反映,鹿茸酒喝了之后,感觉不舒服,要求退货。在执法人员的督促下,当场共有31位老人办理退货,68箱鹿茸酒,每箱640元,价值4万余元,目前全部被执法人员暂扣。

营销人员摆摊卖酒称包治百病 涉虚假宣传

  张金亮说,这个酒我们还要经过抽检才能确定质量,这个酒我们上网搜索了一下,它有这个酒厂,也生产这种酒。

  记者了解到,这样一箱鹿茸酒售价640元,尽管没有什么知名度,但是价格不菲,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购买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