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杭州路海岸路路口要优化 保证最佳通行状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6-10-07 07:06:14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规范杭州路与海岸路路口的交通秩序,提高路口通行能力,交警部门拟优化该路口交通组织,欢迎市民通过微信“青岛交警”反馈意见建议。

  拟定的方案是:杭州路海岸路北进口通过偏移中心线的方式,增加一条左转车道,进口车道属性改为 “左转+直行+直行+直右”。北侧海岸路分别施划一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进口车道属性为左转;西出口增设禁止机动车驶入标志。南侧海岸路西进口车道属性改为“左直右+右转”;西出口增设提示牌,引导杭州路南向北左转海岸路车辆靠左侧道路行驶。海岸路无名路南进口施划黄色网格线,防止路口堵死。东出口增设限高标志及提示标志,引导小型车辆选择北侧海岸路行驶。青岛交警将根据交通流量的变化,适时对该路段交通信号配时进行优化调整,保证道路处于最佳通行状态。(记者 陈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