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灵山花海国庆人气爆棚 日均迎客近万人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07 21:32:22

    

    青岛新闻网10月7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吕龙江) 青岛新闻网今天从西海岸发展集团了解到,国庆假期,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举办了菊花展、航模展、多肉植物和萌宠展等多项主题活动,日均入园游客近万人次。“漫游灵山花海”不但成为岛城近郊休闲旅游的一大亮点,更成为假期省内外游客旅游的新选择。

    国庆长假期间,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游玩、体验活动。十万金秋菊展、爱索▪JR遥控直升机展、车展、薰衣草精油萃取技术展、萌宠展以及多肉植物展深受游客喜爱。

    除了多种多样的展览和活动,景区还同时开放了彩虹漂流、蒙古包、烧烤营地多个项目。其中彩虹漂流滑道长850米,是国内最长的玻璃钢滑道,该滑道采用3D打印技术,在工厂一次加工成型。新建成的彩虹漂流穿越大半个园区,游客在感受速度激情的同时,还能欣赏到薰衣草花海、七彩花坡和梦幻殿堂不同角度的美景,这种动静融合于一体的漂流方式十分受市民欢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