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重阳节 智残儿童手织围兜送老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马栓柱 | 责任编辑:刘薇 2016-10-09 14:45:32

不一样的重阳节 智残儿童手织围兜送老人(图)

    现场洋溢着暖暖的爱流,同沐阳光的孩子们用略显笨拙的双手,给坐轮椅的爷爷奶奶把盖毯搭在腿上御寒,孩子们的配乐朗诵《同沐阳光我的家》,诉说了他们在同沐阳光快乐的成长;一曲手语表演唱《感恩的心》感动全场,泪眼朦胧的赞叹仿佛看到了背后中心的付出;一出情景剧《小小围兜见真情》全场掌声雷动,感慨万千,“脱困不忘谢社会,公益反哺人人夸”表达了孩子们感恩的情愫;“渴望社会齐参与,帮助我们把梦圆”显示了孩子们真切的诉求。

    现场,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支持孩子们;5个孩子来到老人居住的房间,憨笑着为床上的奶奶带上围兜,场面十分感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