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宅住户十一突建违章房 三天盖成四合院(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09 21:16:04

北宅住户十一突建违章房 三天盖成四合院

    这处违章建筑,当事人利用大块空心砖以及钢架结构材料搭建完成,而房屋的顶层则利用了彩钢瓦材料。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利用以上材料的特点就是建设速度“快”。

    执法人员发现的时候,房屋已经封顶,而搭建这样一个400平米的庞然大物只需要3天就可完成。当事人不仅利用十一突击建设,还为了躲避执法人员的巡查,用黑网遮盖施工。目前,这处违章建筑已被拆除。

    据了解,十一期间崂山城管共出动执法人员800人次,执法车辆200车次。共查处新增违法建(构)筑物20处,已拆除17处,675平方米,剩余3处正在按计划进行拆除;拆除存量违法建筑3处、120平方米,清理违法放置集装箱3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